木一

【博君一肖】来自公开恋情后的gg一段采访(现实向)


202x年首次公开恋情的肖战的访谈记录


主持人:今天呢我们百香果菠萝蜜栏目请到了肖战先生,他也是著名的演员歌手,让我们一起来对话肖战吧!


主持人:其实今天不得不问的问题就是前不久您在微博上公开了您的恋情,观众朋友比想知道的是什么让您这么勇敢,果然是爱吗?


肖战:(抿嘴微笑)嗯对,就是我知道就算我不说也有很多人猜到这个事情,我为什么想要去把这件事情做一个公开是因为我觉得这是对粉丝的负责也是对对方负责的一个表现吧。


主持人:其实之前很多人猜测关于你和王一博先生的恋情,你们也有很多死忠粉,可能在大家的眼里你们的恋情会跟你们实际中的发生的会有些出入,那么我们想知道的就是究竟是谁追谁呢?


肖战:对…这个问题,我知道很大部分人都觉得是他先追的我,就是他这个人就是会打直球吗?是那么说吧,这个词也是我在粉丝那边学到的,然后可能大家都会觉得说是他先追求的我,就是这一部分稍微有一点点出入吧。


主持人:(按耐不住的兴奋)哦~所以是您先追求对方的是吗?


肖战:算是追求吧就是有一点点暗示之类的,因为其实我们两个有很多很相似的地方就是我们在一起会有很多的共鸣,其实也是自然而然互相吸引,就是我比较早的发现我对他的感情。


主持人:那么就是你也知道你们两个有很多的CP粉嘛,他们对你们的恋情呢其实猜测分析出了很多的时间线,得有十条八条了,冒昧的问一下,你们真正在在一起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


肖战:对,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一下CP粉们真的好厉害,就是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他们都能给你分析出来,虽然有一些比较奇奇怪怪,但是大部分有时候都会让我有点吓一跳,然后好久之前我们两个还讨论过这个问题就说她们该不会是我们身边哪个工作人员吧,其实就是有分析得比较准的,然后当时无意中看到的时候还有点惊讶,我们两个正式在一起应该是18年我生日过后没多久,对,我记得是这样。


主持人:那么既然提到18年的生日,当时您在18年生日之后的一天的机场,整个人的情绪就是当时是有一点不对的,请问当时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肖战:就是我其实是比较不会暴露自己情绪的人,那一次就是,前一天我过生日,然后当时他给我买了一个蛋糕,骑了个车就来了,我当时自己觉得就是我们两个是互相吸引的,就是我已经意识到我自己的感情有一段时间了,我当时想要跟他把话摊开,然后那天他是拒绝了我的,他说希望我好好想想是自己入戏太深还是什么,我那天晚上就没怎么睡,所以第二天比较憔悴吧。


主持人:其实公开恋情这件事很多粉丝可能会比较震惊,也可能会影响到你们的事业上的问题,那么你们在公开恋情的时候进行过什么商讨吗?是怎么决定了要公开呢?


肖战:这件事情确实不是小事情,公开之前我们有很多次商讨,然后他和我们团队其实一直都是不太同意的,但是我的意思就是我觉得我们两个已经出道很多年了,事业也比较稳定,我觉得不想要在别人面前装作我们不熟的样子,我感觉,爱就应该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主持人:我能说一句嗑死我了吗!众所周知你们从19年以来已经算是国民cp了,很多关于你们的传说在民间流传,有没有什么是您觉得需要本人正名一下的吗?


肖战:我觉得没有什么需要正名的,因为我们两个这个职业,就是说实话要接受很多来自于大众的评价,包括我们的感情也好,说什么的都有也很正常,然后我可能会想说一点吧,就是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他比较爱我,会觉得他很离不开我,或者怎么样,就是我想说的是,你们看到的只是表象,我认为我比他需要我更需要他,只是他年纪比较小所以他表现的比较直接,然后我年长会表现的比较隐晦而已。


主持人:(激动握拳)那冒昧问一下你们两个见对方家长了吗?什么时候见的呢?


肖战:(撅嘴想了一下)嗯…就是其实我们两个比较早的就见过对方家长了,大概是在一起在一起半年左右的时候,他当时过完年之后又来过我家就是见了我的爸妈。


主持人:(悄咪咪)可以问一下谁上谁下吗?


肖战:(睁大眼摇头)放过我。


主持人:好吧好吧!不要为难帅哥了,这道题太隐私了我们跳过!那么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就是在你们私下的生活中你们谁比较粘人呢?


肖战:我们两个都还好唉,可能都是男生的原因吧,在一起的时候会比较黏对方,但是分开工作的时候也会比较克制,虽然是会想,然后他是狮子座嘛,大家可能会觉得他肯定是霸道强势的一方,占有欲很强之类的,我觉得他更像猫,就是我骨子里还是有重庆人的脾性吧,霸道占有欲严格来说我更厉害一点,他还是比较顺着我。


主持人:那么你们两个都是演员嘛,演员会演戏的时候会比较长时间的呆在剧组,那么你们会有很多的时间相当于异地,那么这段时间你们会相互探班吗?


肖战:就是工作时间有空档的话,一般都是会探班的,不过我们两个真的很少有空闲时间,基本上都是公开的活动,所以有同样的活动会见面,然后有工作地方离得比较近也会去探探班,就是之前在拍我的第一部现代剧的时候,就是因为他当时还没有开始下一部剧的拍摄,然后那段时间他常常飞上海工作时候就会过来,因为当时我在无锡拍戏嘛,他就会过来探班。


主持人:很早之前你们不就有计划要一起去滑雪看极光吗?这个计划到底有没有完成呢?


肖战:之前我们两个有抽空去了冰岛,他一直很喜欢运动,就是滑板什么的,然后都是他教我,我就负责摔倒,鹅鹅鹅鹅鹅。


主持人: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想对爱你的粉丝说的吗?


肖战:希望你们也可以在被风吹过的夏天里抓住自己的幸福。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