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

勤俭节约的恋爱日常


27.
易祁在房间就等到尚阳回来的时候,尚阳开心得周围都开小花花了,易祁看着也不自觉笑

“怎么这么开心,去哪了?我回来都没看到你” 尚阳一屁股在易祁旁边坐下“嘿嘿我去柳穆清那儿了”

易祁“???!啊?他又找你干嘛?”尚阳感到易祁的惊讶转头看了看他

“没有啊,是我自己去找他的”易祁听到他这话就追着问他去干嘛的,尚阳刚准备说,一想到自己跟柳穆清说的话,到嘴边的话就转了个弯儿“啊…我我去给他缝裤子”

易祁听完更不爽了,腮帮子咬得卡兹响,第二天就带着人溜回家了,回去的路上,尚阳一直在念叨“这是花了钱的,怎么能这样半途而废呢?唉还好我把夏令营统一派的帽子拿回来了,也不算太亏,来”

然后他俩就一人带了一顶红色的夏令营的傻帽子回了家。

28.
至于为什么早就两情相悦却一直没有付诸行动,我们前面提到过了哦,大家有没有好好审题呢,因为尚阳迟钝啊!

高二有一回冬天,天特别冷,这俩人都没带手套,但是易祁属于体热型,尚阳则是懒得理,手冻得红红的,易祁就总是捏着尚阳的手上课。

第一次尚阳愣了一下,问他干嘛,易祁笑呵呵的说他无聊找个东西捏捏而已,尚阳就喜滋滋的接受了,心里跟中了大奖一样,“喜欢的人有爱捏东西的怪癖可真好”
易祁“………”

易祁护食很可怕了,尚阳的水只有自己能喝,给尚阳集小硬币,尚阳只能缝他的裤子,上下学都得一起,诸如此类的。反正喜欢他,就是理直气壮!

尚阳则是每天乖乖的带三个馒头,一暖水瓶的水,馒头他自己一个,易祁两个,然后脸红红的还面无表情的看易祁吃完,画面诡异而温馨,可是他就是不认为易祁会喜欢他。

尚阳是一个很保守的人,即使自己喜欢易祁,却认为易祁喜欢自己是不可能的。

所以把易祁所有的关心亲密都理解成“好兄弟”,然后还在心里乐到不行,跟占多大便宜似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