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

勤俭节约的恋爱日常


24.

上次之后柳穆清的攻势不但没有减弱,反而越演越烈,改成美食攻势,依据他对尚阳的判断,尚阳平时从不挑食,不浪费粮食,肯定是个吃货,这一点看的格外准确了。

可谁想柳穆清每天不重样的给尚阳送的吃的,都被易祁薅走了一大半,尚阳总是弯着眼睛看他吃,直到柳穆清第四天手机没拿调头回来才知道这个残忍的事实。

柳穆清眼泪哗哗的看着他俩“那是我给尚阳做的!”尚阳愣了一下,易祁满不在乎的拍拍他的头“我用大馒头跟尚阳换的,就你,连尚阳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

柳穆清很愤怒很激动“操!我是不知道尚阳喜欢吃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喜欢尚阳!”

一个激动,柳穆清就表白了。尚阳懵圈,易祁黑脸,让尚阳在屋里呆着那也不许去,就喊着柳穆清出去了。

易祁莫名的很恼,走在前面一言不发,柳穆清在后面默默的说了一句“我跟尚阳表白,你激动什么?”

易祁不走了,是啊,他激动什么?因为柳穆清喜欢尚阳?还是柳穆清的那句话?又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他也不太清楚。

柳穆清哼了一声“喂,不说话我走了”说完甩着他的破洞裤准备走了

“等一下!”易祁在后面喊住他,捏了捏拳头“他是我的!”

易祁回到房间,尚阳仍旧一脸懵逼的睁着大眼睛看着他“怎么了,你们俩?”易祁看着他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也不说话。

尚阳有点着急“我…我也不知道他喜欢我”易祁看他那样突然就笑了,摸了摸他的头“嗯,我知道”

尚阳也笑了,眼睛弯弯的还闪呢,是了,易祁好像知道是为什么了,大概这就是他的导火索。

25.
尚阳这边,第一次被人告白就算了,还是一个男孩儿,这也算了,还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作为一个有所担当的男子汉,必须把这件事完美的解决。

然后柳穆清回去就看到尚阳在房间里等自己,顺便把自己放椅子上的破洞牛仔裤缝好了…

尚阳还扣扣脑袋说“不用谢,我看你裤子都破了…嘿嘿” 柳穆清“……尚阳,你来找我,是不是因为我告白的事”

尚阳点了点头,柳穆清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不想再让他说下去了“你…你不用现在就告诉我结果,你可以再想”

话还没说完尚阳就开口了“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柳穆清急了“你…喜欢谁跟我没关系,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啊”

尚阳笑了笑“我…只喜欢吃馒头,裤子都要缝好多遍穿,伞都要用很久,水都在家接好了,我手机用的都还是诺基亚,我还…”

尚阳数着自己的“节约事件”越数越来劲 柳穆清“……”

最后,尚阳沉沉的说了句“所以,我大概是一个很长情又偏执的人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