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

勤俭节约的恋爱日常


11.
易祁卡里莫名多出来五万六千四百三十二元七角八分。真的很莫名,首先这数字还有零有整,多少年卡里零头没出现过分了,毕竟真·富二代没见过世面。

易祁发了条群短信问了一下,回复挺多。从爸妈的日常关心怕他被框,到暗恋他的女同学的故作矜持的问候,再到发小们见证有份的嬉闹。

直到隔壁院那哥们儿的“卧槽 不会吧?他真信了?”易祁:“什么信了?”哥们:“哎…就…就我看你家尚阳那么抠,想逗逗他……就说你最近缺钱,特别缺!起码需要十万” 易祁:“傻逼!”

易祁总算知道尚阳最近的不正常是因为什么了。

12.
尚阳在屋子里啃馒头的时候,易祁就冲进来了。走过来站他跟前张嘴问他“为什么不吃榨菜 ?为什么剪寸头?为什么怕衣服磨了?”

尚阳张了张嘴没说话,易祁接着说:“你就那么抠?这点东西都得省么?至于不至于?”

尚阳委屈了,仰头看着易祁 眼眶立马红了,框着眼泪要掉不掉 哈??我怎么了?我不是为了你么?你这么说 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抬手就给了易祁肚子一肘,易祁蹲下身捂着肚子的时候站起来盯着他的发旋眼泪就掉了,趁他没注意赶紧擦了,不过没用,马上掉更凶了!

“要不是喜欢你!我会这样么!谁不爱吃榨菜 我还爱吃老干妈的呢!你以为寸头好看么 我剪了我还哭了一中午呢!衣服怕磨了我都不敢多穿!我乐意么谁他妈让我喜欢你了!”

负心违愿的狗东西!

13.
尚阳那一拳可算不了啥,易祁弯下腰装疼纯属心疼的,眼睛都红了啊!泪儿都打转了!

然后就听到了那番控诉,易祁弯着腰嘴都咧上天了!直起腰来就把人搂着不放,尚阳气头上挣得跟个待宰小猪似的,被易祁压墙上就来了几大口“mua mua mua”啾出响。

尚阳不动了,乖乖窝他怀里了,就是还抽吧呢!边抽吧还边表示:这样衣服容易磨坏了。易祁:捂脸JPG

易祁搂着尚阳半晌窝在他颈侧开了口 “跟我在一起吧!”然后就看到眼前尚阳的耳朵“腾”的红了,一把抱住了易祁的腰!脸埋在易祁胸口闷闷出声 “所以?我……我追求成功咯?”

嗯!对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