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

勤俭节约的恋爱日常

9.
其实尚阳家并不穷,而且他爸前几年挖煤致了富。简单点说 就是煤老板的亲儿子,那可是非常有钱了。

但是,他就是抠。这原因源自于他的儿时,那些年 他爸是真的在挖煤 一锄头一锄头的那种。
家里就吃馒头榨菜,他爱吃也习惯吃,学习也特别努力。他妈的那些个“勤俭节约”也被他特别努力的继承了。

要说他对易祁有多好啊,高中的时候送易祁的那袋子馒头 是他一星期的口粮!

尚阳虽说家里是煤财阀,可生生不息独立自强的他除了学费 一分钱也没多要,没事打工玩儿还是过的挺滋润,天天都能吃上馒头榨菜不说 还能存点小金库了。

用小学旧文具盒做的存钱罐里的零钱还越来越多了,他知道是易祁放的,他都看到好多次了 嘿嘿

啊…小抠门真是太开心了

10.
易祁发现尚阳最近吃馒头都不加榨菜了,用纸擦嘴都分成了三截儿以前都是两截儿,还去门口理了个寸头,然后每次洗头都只用一指甲盖儿的洗发水,衣服都少洗了穿完回来正正叠好不动 说这些减少磨损。

这很不正常,抠得太兢兢业业了,于是 易祁每次点菜都多点很多硬说吃不完,尚阳瞪他 然后摇摇头给吃了。易祁等他吃完把自己买的家庭用抽纸拍他面前 抽了一大张给他!

澡堂子里总赶在尚阳挤洗发水儿之前多挤了一坨,还故作惊讶的说“呀!挤多了“然后在尚阳的瞪视中,默默递过去。

去商场挑了合适尚阳的衣服买回来试 “呀!不适合我,太小了。唉标签儿也剪了,退不了了 我要丢掉了!”尚阳:!!!! 一把抢了过去生怕易祁给扔了。

《喜欢的人太抠门的在线指导方案》——易祁

评论(2)

热度(2)